minesweeper

杂食有雷,随缘更新,不喜勿喷~

<JM’S VLOG TIME>



>清新论坛体

>秋雨里的神秘灵感

>甜甜星

>主娜俊,微星辰




网络TV>>NCTV>> JM’S VLOG TIME

1 楼主

  wdm大家看到官博了吗?每周三八点黄金档之后半小时安排了新节目<JM’S VLOG TIME>,由NCTV金牌制作人罗渽民亲自录制、剪辑,内容将会是制作人生活题材。我哭辽(*꒦ິ⌓꒦ີ)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真的可以看到罗制作人的资源!

回复:啊啊啊啊啊!我也是!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电视制作人,之前NCTV部门全员新年祝福视频里我就注意到他了!

回复:同楼上祝福视频注意到。

回复:新人求科普能跻身黄金档的帅哥。

回复:新新人求科普NCTV为什么电视上看不了,不是电视TV吗?

回复:哇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我们小众网络TV我好欣慰!

2

  趁楼主大大还没回复,我来科普一下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NCTV吧。网络TV是因网络兴起而产生的网络电视台,说白了就是只能网上收看的电视节目。其中NCTV是比较火的网络TV之一,这个台以生活类节目闻名,比如煮饭教程、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普通人的VLOG、生活小贴士等等,内容清新又自然,有没有正经电视台那么多条条框框,很受大家欢迎。
  啊,我打了好多,占了地方抱歉……

回复:嗷嗷我明白了!感觉生活类好温馨啊,想追了。蟹蟹科普!

回复:我替层主补充,之前火出圈的C&J’S TIPS就是NCTV的罗渽民操刀哦!

回复:啊啊啊啊啊!辰志的又有爱又贴心的跨国生活指南我当时刷了好多遍!!有钱又有颜的幸福小孩我好慕(*꒦ິ⌓꒦ີ)

回复:说得我想回顾上海市中心挖笋了……

回复:上面的姐妹等我一下。


3 楼主

  刚刚我又去确认了一下官宣,是从下星期开始播,明天周一会公开预告,我已经搬好小板凳了!感谢2楼小可爱帮我回答,那么我就来安利一下我的心头爱罗渽民吧。

  罗渽民,年龄不详(但很年轻。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问就是看脸。)NCTV藏起来的金牌制作人,策划设计样样精通,在大学时就已经帮很多明星制作综艺、VLOG什么的,但毕业后来到NCTV,不论别人怎么重金外聘都不参与制作别家东西了。其他就是长得真的帅,声音真的好听!附上唯一资源【2019NCT新年祝福】

回复:看脸我酸了。

回复:看来罗老师资料不齐全,还不够火。

回复:专一罗老师,我好爱。

回复:期待罗老师新作!

回复:罗老师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!

回复:多谢楼主!20秒镜头我居然反复看了5分钟,我感觉我要入坑了。

回复:哈哈哈,这年头连制作人都有粉丝。

回复:别问,问就是工作的样子好帅。Awsl



4

  没下载APP的我能卑微求一个文字直播吗??流量党哭了。

回复:我也!留下贫穷的泪水。

楼主回复:好的。没问题!漂亮男生要一起分享!

回复:啊啊啊,楼主好好。(*꒦ິ⌓꒦ີ)


5

  所以有谁发一个刚才2楼说的<C&J’S TIPS>链接吗?新粉等不及了,只想先回顾一下之前的作品。

回复:戳这里:【<C&J’S TIPS>】

回复:谢谢姐妹我找了好半天!

回复:不用谢哈哈我正在看呢!

回复:我慕了。这什么神仙爱情。上海会长辰×首尔盐甜星,每期的主题、配乐和剪辑都太温馨了吧!

回复:悄咪咪站星辰……康康星星盯乐乐的眼神吧!

回复:我也……

回复:别说了,这节目让我爱上了嗑CP、吃狗粮(不是)。

回复:我已经开始期待罗老师亲手制作的自己的VLOG了。

回复:+0813……(刚搜到罗老师生日不知道是否可靠。)

回复:上面的姐妹好像真的是。之前罗老师毕业证照片上有,可惜出生年份被遮住了。

回复:你们真可怕,制作人底裤都被扒得干净利落。

回复:哈哈哈不要低估NCTV的热度,毕竟网络TV火起来的第一推手。


6

  暗戳戳问一下。罗制作人颜值这么高,业务能力又超好,有没有女朋友?(别打我,单纯好奇,万一VLOG里面就有呢。)

回复:好奇+1

回复:哈哈哈哈哈,看前半句我还以为你要问罗渽民为什么不去娱乐圈发展。

回复:虽然有点跑题,但我还是想补充一下罗渽民真的很热爱这份职业,所以去ylq的机会他都拒绝了,这是他发小李帝努在刚出道采访时被问及好友时说的。

回复:啊啊啊啊!是那个演世子的影帝李帝努吗??wdm果然帅的人都和帅的人一起玩。

回复:是啊!说起来李帝努刚出道时还没火,能这么cue好友真的好竹马啊!

回复:饭圈女孩集结!!!这算不算次元壁破了!

回复:啊啊啊我好期待!

回复:我怎么jio得这层歪了……



7

  强行把楼正回来……(不是)小声:我是国美大三学生,我们教授总是上课给我们安利男朋友制作的视频让我们学习。我记得有一次发群里的视频好像就是五楼那个……

回复:哈哈哈你好可爱,小声说,在这里不用这么拘谨啦!

回复:等等等一下……我们不会是同一个教授吧?是黄教授吗?

回复:是……

回复:wdm!我又找到校友,又嗑到自己导师的CP,真是无愧于我速写掉的头发。黄教授真的是国美第一美男,不容拒绝!

回复:哈哈哈哈国美的巨佬们都好可爱。

回复:我有点晕……信息量有点大……所以罗制作人有男朋友???

回复:真的不是强行拉郎吗?我都没听说过这个人(虽然我对高颜值CP无抵抗力)。

回复:我怎么感觉这个楼歪得更厉害了。


8

  如果大家觉得跑题我会删的……不过我觉得szd。先安利一下我的导师黄仁俊,艺术天赋极高,在绘画领域独有建树,出过很多作品集,为国宾馆设计过一面墙,国美最年轻的教授,上课幽默风趣,下课在校园里就是青春偶像,根本看不出来比我们大,因此几乎所有新生都选他的课,别的系的同学也总来旁听。另外我实锤一下黄老师在好多学生群里都发过<C&J’S TIPS>那个视频。为了保护隐私我就不发截图了。但大家一定要相信我!

回复:我天国宾馆的墙……厉害了。

回复:又一颜值实力双在线的人,我慕了。

回复:对对!黄教授超有梗!自我介绍自己是纯洁少年仁俊,第一节课我以为哪个学生在恶作剧呢。

回复:黄教授声音也清清爽爽的,从不让人犯困。

回复:见过黄教授真人的我表示我可以!

回复:我好像通过这层知道了不得了的消息……

回复:所以CP名是不是该叫民俊??

回复:这么快大家就开始嗑CP了吗??真可怕,不过我喜欢。俊男靓男。

回复:虽然我喜欢你的大胆发言,但还是想吐槽这个名字有点土。

回复:而且你怎么知道罗制作人一定在前面呢……(危险发言)

回复:楼上加一……



9楼主

  08:13官博发预告照了!果然NCTV直系亲属就要大宣传,微博上好多圈外路人都被安利了!!网络TV的春天啊啊啊啊!居家服罗制作人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!!还有这个手绘海报,哪位神仙美绘画的啊?小清新阳台配上罗老师背影,真的下了血本啊。感觉这样下去收视率肯定超过黄金档了。【微博链接】

回复:啊啊啊啊啊awsl真的好帅!!!

回复:期待后天!

回复:我真的等不及了啊,我第一次对圈外人士这么激动。

回复:楼上加一。感觉罗老师这样的事业型男士好有魅力。

回复:加一。李帝努粉丝前来支持竹马。

回复:+1从没听说过网络TV的人前来支持。

回复:+0323黄教授排面也不能少……

回复:哈哈哈这是黄教授生日吗?两个人都是3结尾的呢。

回复:这种共同点都算糖的嘛?!

10

  哈哈哈哈哈上一层黄教授学生太可爱了吧!不过我真的期待罗制作人能带男朋友入镜(如果是真的话),满足广大(不)CP粉的内心。

回复: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叭!相信我黄教授也入股不亏的!国美欢迎你!

回复:妈耶国美我可不敢……

回复:只有我发现手绘海报罗老师背影旁边还有一只浇花的手吗????

回复:我也发现了!!罗老师手是齐全的,所以海报里有第二个人!!

回复:显微镜少女好可爱!我特意仔细看了一眼是真的!

回复:早就看到并保存做了壁纸的我笑笑不说话。

回复:szd!我嗑定了!

回复:CP粉前来报道!

回复:广大CP粉前来撑起排面!

回复:明明是一个人的帖,这整个楼感觉却都是两个人一起撑起来的。好有趣,期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卑微求小心心和评论,我真是好喜欢聊天一女的。真实划粉。

这篇会尽快更新,之前的<EpheMeral>打算一次性发完所以可能会拖得久一点。

今天梦10月杂志到了我真的可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